Gardenia(见过凯凯版)

为全网服务的人,欢迎光临!

蒲星星&你 出去玩(生病篇)

     🔴切勿上升正主,小心何律师的律师函哦~

     🔴人物ooc的嘞

     🔴有私设的呢

     🔴有点小短(短篇哦)

  正文开始:

        时长00:01

     “哈喽哈喽,我是你们的恋恋啊!”lian

     “哈喽观众朋友们,我是蒲熠星!”pyx

     “今天是一期你们期待的出游vlog”lian

     “大家猜一猜我们ze是要去哪呢?(偷笑猫猫GIF)”pyx

     [姥姥你关注的恋恋和阿蒲发视频啦!(手动狗头)]

     [wow,不会是去迪士尼吧]

     [让我猜猜]

     [你们两个今天又去哪啊?!]

     时长01:00

     “今天去蹦床馆玩蹦床嘿嘿~”lian

     “听说很好玩,所以咱就去喽!”pyx

     你们俩相视一笑

     [这个对视,啊啊啊啊啊啊好甜]

     [阿蒲好温柔,喜欢]

     [恋恋是我的!(宣示主权)]

     “家人们,这蹦床是真的好玩”lian

     “那下次还来玩”pyx

     “好!”lian

     “以后想去哪玩跟我说”pyx

     [蒲熠星你太会了吧]

     [恋恋真好看]

     [我家恋恋只能我蒲哥宠着]

  ……

     “现在我们在医院,刚刚回到家发现她脑门很烫”pyx

     “我想是今天下雨了,然后刚刚一身汗,于是就……”lian

      later……(音效)

     “阿蒲。”lian

     “嗯?怎么了,哪不舒服?”pyx

     “没有,叫叫你”lian

    “对不起(委屈猫猫GIF)”pyx

    “干嘛,我又不会出事,没事了哦,猫猫”lian

    “嗯。”pyx

    “好啦,这期视频就到了”lian

    “拜拜”pyx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后面写着lian是恋恋说的,写着pyx就是阿蒲说滴!

  作者特喜欢写VLOG,不知道为啥,谢谢大家的喜欢!

        下次想让我写啥可以留言在评论区,作者尽量实现哦!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